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之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之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嘴巴、鼻子、眼睛和眉毛都很有靈氣。

  有一天,嘴巴不服氣地說:“鼻子鼻子,哼,你有什麼能耐,為什麼長在我的上面,難道我比你差嗎?”鼻子爭辯地說:“我是聞香臭大王,我能辨別出這種東西可不可以吃,然後你才能動口吃,以我這個大本領,位置當然要在你上面。”鼻子有對眼睛說:“眼睛眼睛,你有什麼了不起的,為什麼站在我的上面,我可對你的本領有點懷疑。”眼睛得意的說:“我的本領可大了,我能眺望四方,美景我可是盡收眼底,我找到好吃的東西,嘴巴才不會悶得慌;我找到香香的花園,你才能聞到香香的氣味。這一切都是我,我才是主角。”鼻子疑惑不解的說:“既然是這樣的,那為什麼眉毛站得那麼高,它有什麼用,不就是擺着好看嘛,它怎麼站在我們的頭上??!!”

  眉毛把它們說的話全聽下來了,可還是和和氣氣地對它們說:“兄弟們,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本領,能站在各位的上面,但是如果我站在鼻子和嘴巴的下面,那就熱鬧了,那臉不知道往哪兒擺?難道不要臉嗎?

您正在瀏覽: 五官之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