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我 的 發 現

  泰師附小 四(2)班  陳欣

  指導老師:夏朝暉

  我發現我的表弟——吳浩然不但破壞力超強,而且很貪吃。

  有一次,我在桌子前玩“魔域 2.0” 遊戲,五歲的表弟跑過來說:“哥哥,我想玩你的玩具。”“好吧!”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立馬跑到我的玩具箱前玩了起來。

  一會兒,我玩累了就躺在沙發上休息時,看見他在使勁折斷一架小飛機的翅膀,我立刻跳起來走過去,但還是遲了一步,就在我抓到飛機的瞬間,翅膀已斷了。可表弟卻手舞足蹈地說:“我成功了!哥哥,你看我會拆了。”我強壓着心中那一座即將噴發的火山,心平氣和地對他說:“我的小祖宗,你哪是拆呀!而是破壞啊!什麼玩具到你手中,它就生命垂危了。你真是個‘報破師’!”(“報”指報廢,“破”指破壞)

  之後,我又耐心地教他如何玩那些玩具。可就在我去廁所的那會兒,表弟又弄壞了我心愛的手槍。我心中的那座火山再也控制不住了,瞬間噴發出來,我對他怒吼道:“吳浩然!你立即放下所有的玩具,不放再玩了!去看電視!”

  還有一次,弟弟到我家來玩,正巧我在吃巧克力,就分給他一塊。他剝掉糖紙,扔進嘴裡,嘴動了兩下后,又將肥嘟嘟的小手一伸。“哥哥,我吃完了,還要吃。”天哪!簡直是吞食,我只好再給一塊,並說:“你這個小饞貓,巧克力不能多吃,這塊吃完了,可不能再吃了。我去拿飲料給你喝。”當我拿飲料回來時,真是大開眼界:只見他的嘴鼓鼓的,嘴角還在往外流巧克力汁,像長了個“八”字鬍鬚,手還在剝巧克力。我數了一下,共有8張糖紙,真是神速!

  怎麼樣?你看了以後肯定會說我的發現一點也不為過。我的表弟是個名副其實的破壞家和貪吃鬼吧。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