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烏龜 

  放暑假了,媽媽買了一隻寵物——烏龜,它將做我的朋友。 

  我把它放在一個紅色的陶瓷盆里。一開始,它顯得對我們很陌生,對環境也很不熟悉,於是,我就躲在一旁讓它放鬆些。媽媽說:“去拿些鵝卵石來給小烏龜一個更好一些環境吧。”聽過媽媽的話之後,去拿了美術課剩下的鵝卵石,悄悄地放在了盆子里。 

  媽媽看見小烏龜已偷偷伸出頭來,便輕聲告訴我。我非常高興,急忙跳下沙發,躡手躡腳地來到盆子邊。終於,看見它伸出頭:長長的脖子,綠豆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和兩個小小的鼻孔。可愛極了!!!!我好喜歡啊!!!!我獃獃地看着小烏龜的硬殼,想象着是哪位能工巧匠雕刻出那麼精緻的圖案…… 

  我好喜歡它! 

  經過半天的時間,小烏龜變得溫和起來了,也接受了我們的撫摸了。我發現它有個習慣——吐水泡。也經常能聽見。它是不是既可愛,又滑稽呢? 

  百度說:烏龜的運動量很大。這句話我非常贊同。因為在我們看電視時,總是會有“叮叮”,“噹噹”的陶瓷盆敲響的聲音,而且總是看見小烏龜快爬出盆后,掉進水池時四腳朝天的可笑模樣。小烏龜經常爬了摔,摔了爬……見證了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句名言。我被小烏龜的感動了,我太喜歡小烏龜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一隻讓所有人喜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