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店裡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胖嘟嘟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身上的毛黑白相間,就像穿着一件花襯衫。 

  說起我家的小貓,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會找個溫暖的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決定出去玩玩,就會一天一夜不回家。這不,貪玩的代價就是被媽媽用鐵鏈鎖住,哪兒都不許去,真可憐。不過,它一點也不生氣,比起以前,更聽話了,只要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它就會屏息凝視,擺出一副不肯罷休的姿勢,非把老鼠抓到不可。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它用身子蹭你的腿、或把脖子伸出來讓你給它抓癢,它還會對你撒嬌。你只要叫一下它,它就會像小孩似的,整身靠過來。但你只要假裝打它,它也會假裝害怕的躲到一個東西的後面,露出頭或尾,讓你覺得好氣又好笑。有時,就連路過的行人,也要停下腳步,逗一下它。 

  我家的小貓也很淘氣,一張紙,一個膠袋,它都可以耍個沒完沒了,甚至是頭頂飛過的蒼蠅它都要追趕,說來你們可能不信,我還真看見他捉到過。他總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你們也一定喜歡我們家的這隻小貓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