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裡養了一隻小貓,它的毛是黃白相間的,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黃”。小黃兩隻耳朵尖尖的,只要聽到一點兒動靜,它的耳朵就會一動一動的,可愛極了。小黃的眼睛又藍又亮,就像兩顆藍寶石,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會發出閃亮的光芒。它的尾巴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神氣了。

  我們家的小黃特別愛吃魚,能把一條魚吃得只剩魚骨頭,天氣熱的時候會喝湯,吃點兒稀飯。小黃很聰明,如果遇到突發情況,它會大聲的“喵喵”叫,讓我們警覺。而冬天有太陽時,它會趴在有太陽的地方,盡情地享受冬日的溫暖。換作夏天就不同了,它就會待在陰涼處,安靜的睡上一覺。小黃喜歡追着團狀球狀的東西跑,我最愛和它玩絨線團了,看着它追趕我的樣子,我就覺得很有趣。

  怎麼樣,我家的小貓可愛嗎?小黃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好玩伴,我們大家都要和動物和平真誠地相處,不要做傷害它們的事情,讓我們人類成為動物的朋友。

  (指導教師:任群麗)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