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美麗的小貓毛是雪白的真漂亮,特別可愛。

  有一天我在家寫作業時,小貓正在玩線團,忽然小貓叫了一聲我立刻去看一看原來線團把小貓全都纏住了,我立刻把毛線團從小貓身上弄了下來,之後我寫完作業了,我就開始看電視,小貓也跟着我看電視。之後小貓都跟着我。可是小貓還不會吃老鼠。有一天小貓不知去了哪裡,我等了老半天小貓也不回來,我實在等的不耐煩了,我只好回去看電視了,我看呀看呀,忽然我聽見小貓叫了一聲,我立刻出去看看,原來小貓叼了一個小老鼠,小貓先跟小老鼠鬧,鬧了一陣,最後小老鼠終於被小貓玩死了,小貓就一口一口慢嚼細咽地吃起來過了一會,小貓一動不動,好像死了一樣,我好傷心啊,我仔細一看不是那麼回事,原來小貓吃的太飽了,睡著了。

  我的小貓你真可愛呀!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第一實驗學校四年級:王周浩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