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富饒的東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饒的東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營有一個非常大的油田——勝利油田,是勝利油田讓中國摘掉了貧油國的帽子,在我們腳下有着滾滾石油。石油可以提煉成汽油、柴油,給汽車喝足水。

東營市黃河入海的地方。美麗的黃河三角重視東營成了著名的旅遊勝地。遠看黃河他像一條長龍,在陸地之間蜿蜒盤旋。每年秋天,黃河上游及水多了以後,呈現出壯觀的瀑布景象許多中外遊客前來參觀。黃河三角洲是野生動物資源的“基因庫”,珍稀、瀕危的鳥類停留在這裡,成了一個“國際機場”。黃河入海口的望塔眺望,黃河入海、長河落日、萬畝槐林、蘆花飛雪等景觀,盡在眼前。 

東營的名勝風景區有:“天鵝湖溫泉度假區”、“科技展覽館”、“新世紀觀光塔”、“清風湖公園”、“東營歷史博物館”、“廣饒關帝廟”、“廣饒孫武寺”等旅遊景點。 

 大家熟知的勝利大橋,猶如一架巨大的豎琴。大橋全長2817.46米,主橋長682米,結構為新型鋼箱式拉縮橋,主跨288米,橋頂標高78.6米。1987年建成通車。 

東營市境內既有年輕的黃河新淤地,又有古老的陸地。北部有新沖積的黃河三角洲平原,廣闊無際,清新壯麗;南部是戰國時期齊國腹地——古代大軍事家孫武的故鄉,歷史悠久,文化燦爛。 

 我愛我的故鄉!我更愛美麗的東營!

您正在瀏覽: 富饒的東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饒的東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