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姐姐裁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姐姐裁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姐姐想到15天之後就會有新衣服了,高興得不得了。就連睡覺也夢見自己穿上新衣服后的美貌。 

  月亮姐姐等啊等,盼啊盼,終於把八月十五這天迎來了。一大早,她就來到鋪子取衣服。鋪子老闆遞上衣服,她看也不看,甩下一千元支票,就蹦了回去。 

  月亮姐姐回家之後,展開衣服,興奮地幾乎可以一蹦三尺高。這衣服的優點可是“數不勝數”:款式新穎,布料高級,點綴的也很適當。她雙手捧過新衣服,輕輕地披在身上。可這衣服就好象前世和她有仇似的,套也套不上,還差點撕壞了呢!月亮姐姐連忙召喚眾星星,從倉庫里搬來大鏡子。月亮姐姐一看,“哇!”地叫了一聲,接着就暈了過去。原來呀,她看到原先楊柳似的細腰。一下子變成了“大胖墩”,怎能不嚇壞呢? 

  月亮姐姐心想:我那麼胖,要是被人瞧見了,一定回笑話我的。於是,她毅然決定再也不出來了。人們也因此不能團圓了。最終,“月亮”這個詞慢慢地在人們腦海中消失、消失……

您正在瀏覽: 月亮姐姐裁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姐姐裁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