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月亮姐姐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月亮姐姐的約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月亮姐姐: 

  您好! 

  我是一名中國小朋友,今年升起來是讀五年級。每當夜深人靜,仰望星空,魂牽夢縈。月亮姐姐,我非常非常愛您,愛您那千姿百態,愛您那謙虛的品格。 

  您皎潔而又朦朧。千百年來,人們對您產生了無限的遐想:皎潔的月光下,嫦娥姑娘翩翩起舞,玉兔歡蹦可愛,還有那醉人的陳釀……古往今來,不知又有多少文人墨客對月而吟: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您不但美麗,而且謙虛。 

  每天早上,太陽公公早早地醒來,然後漸漸地升起,發出耀眼的光芒,讓大地充滿光明。您可不一樣,您不想顯擺自己,只在那夜深人靜的夜晚悄悄地出來,把柔和的月光慢慢地灑滿大地。大地如同披上了一層銀紗,更顯美妙而神秘。 

  其實,小時候,我對您就非常非常嚮往。因為奶奶常跟我講起關於您的故事:《嫦娥奔月》、《吳剛伐桂》……聽過之後,我的心裡十分激動,每晚都做一樣的夢,夢見自己和各國小朋友一起,在您那溫柔的懷抱中嬉戲、玩耍,還看見了如花似玉的嫦娥和她那可愛的玉兔。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小時候奶奶跟我講的那些故事都是美麗的傳說。由於古時候科學不發達,但人們對您又充滿了無限的嚮往,因而才有了這些美妙的故事。不過,現在好了,科學技術發達了,我們地球人就駕着宇宙飛船或派遣衛星,上您那兒去做客。這不,我們中國派出的“嫦娥一號”衛星,於去年的10月24日18時05分起程,她帶着一份特殊的禮物——中國人的希望與祝福,中國人的“千年夢想”上您那兒去。現在,她早已經到達您上空,您看見了吧! 

  月亮姐姐,我們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希望您成為我們人類的第二個美好的家園,與地球一起,關愛我們人類。到時候,我們人類不但不會傷害您,而且還會好好地保護您,讓您更加美麗動人。相信我們人類吧,敬愛的月亮姐姐,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在您那溫暖的懷抱中幸福的生活着…… 

  再見了!月亮姐姐,記得我們的約定,您會成為我們人類的第二位偉大的母親! 

  祝您快快樂樂,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與月亮姐姐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月亮姐姐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