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真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真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熱愛生命,珍惜生命,不讓生命白白流失。我們最熟悉的小草就非常熱愛生命。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詩人讚美了小草頑強的生命力和頑強不屈的精神,是呀,小草在秋冬季節枯萎。在春天又恢復了勃勃生機。我被小草這種熱愛生命的精神感動了,心想:柔弱的小草都如此的熱愛自己的生命,我們又怎能讓生命白白流失呢?

  我從小草身上得到了啟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知識卻是無限的,我們要熱愛生命,學會,好好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只要積累了足夠的知識,就可以為世界、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生命短暫,我們只要珍惜生命,不讓時間白白流失,就可以讓自己的生命綻放出炫麗的光彩,為世界,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廣東汕頭龍湖區四年級:元元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真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