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學期的一節課上,班主任王老師組織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傳口令

  王老師說:“現在我開始宣布遊戲規則和分工。”班裡頓時安靜了下來。王老師接著說:“遊戲規則是:每組六-七人,共有七組。每個人只能與前後同學交流,不能組與組之間交談,被發現的或被揭發的小組都要取消比賽資格。以後的‘傳口令’遊戲也不許參加。每組的第一個人在我說‘準備’的時候跑到我跟前,看一張紙條上的‘繞口令’,看完后回到座位上,我說‘開始’后才能傳給第二個人……傳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最後一個人把他聽到的‘繞口令’寫在一張‘稿紙’上,再交給老師。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準備!”老師說道。

  各組的第一位同學都沖了過去。他們秘密地看了一張紙條,有的微微一笑,有的點了點頭,迅速地跑回來了。

  我想:“他們在幹什麼呢?一會兒笑,一會兒點頭的?”

  我們組七個人,除了第一位同學以外,大家都格外地緊張。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郭一諾把口令小心翼翼地傳給楊帆,楊帆好像是沒聽清,問了一遍又一遍。四五遍下來才聽清。我們後面的幾個同學只能幹着急,心想:楊帆啊楊帆,你的耳朵出了什麼問題啊?怎麼偏偏在這時掉鏈子啊?!別的組都已經傳到第四、五個啦,而咱們卻剛到第二個。就在這時,我心裡又出現了一個聲音:不要着急,慢點就慢點吧,咱們組的答案會是最準確的。就在我想的同時,楊帆把口令傳給了於惠施。於惠施都沒猶豫一下,就把口令傳給了李木多。李木多用手遮住嘴,把嘴貼到鄭欣悅的耳朵上,像小蜜蜂似的嗡嗡嗡,說了一大堆話。鄭欣悅冷不丁地一回頭,嚇了葛明軒一大跳,葛明軒轉過頭來,一字一頓地把那個讓我等了好久的“繞口令”說了出來。

  這個“繞口令”是“藤動銅鈴響”我趕緊把它寫在紙上,交給老師。我剛交給老師,老師仔細地看了看我們組的答案,衝著我們組欣喜地笑了笑,我也朝老師笑了一下,心想:我們組的答案肯定對。要不然老師不會只對我們組笑,不對其他組笑。這個笑容更加讓我堅定不移,相信我們的答案。

  “請大家安靜。請大家安靜。”王老師大聲說道:“現在要公布剛才的答案啦!”

  全班同學歡呼雀躍起來:“公布答案啦,公布答案啦!”

  老師說:“答案是‘藤動銅鈴響’!”

  我們組說:“噢,我們寫對了!”我做了個勝利的姿勢。

  老師給我們念其他組的答案,有五個組寫的是:糖豆的理想。另外的一個組寫的是:糖豆比你小。

  我們哄堂大笑,就連老師也笑了起來,有的拍着桌子笑,有的捂着肚子笑,還有的跺着腳笑……我們的笑聲穿過了教室,穿過了校園,連外邊書丫上的小鳥都聽見了,它豎起耳朵聆聽,想象我們為什麼這麼開心,這麼愉快……

  這個遊戲可真有趣啊!每當我和同學們提起這個事的時候,我們就會一同哈哈大笑,有時眼淚都笑出來了。後來我想要不是楊帆同學一遍又一遍地跟郭一諾確認答案,要不是我們組每個同學都那麼認真地聽,仔仔細細地傳,我們的答案不知道會變成什麼呢。這個遊戲讓我想起《弟子規》裡面的六個字:“知未的,莫輕傳”只有這樣認真的態度,我們才不會犯“糖豆”的錯誤。

  四年級:孫詩凝

  指導教師:張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