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在我那茫茫的歷史長河中,童年趣事就像一塊塊五彩石,一串串七彩的泡泡。每當我津津有味地回想起那些童年趣事時,每次我都津津樂道,回味無窮。 

  六年前,夏季的一個中午,父母都出去上班了,我在家裡當起了“留守兒童”,我獨自一人在家玩,玩膩之後,就看到電視的搖控器很臟,我就先用一隻鐵桶,裝滿了十分之三的水后,我再把搖控器小心翼翼地放到鐵桶里,然後,我用洗潔精和抹布,一絲不苟地擦着這個搖控器。我想到父母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后,一定會表揚我、誇獎我,我就越擦越高興,最後,經過五分鐘的努力,搖控器是潔白如鏡,一塵不染。我洗好搖控器后,就盼望着父母能夠早點回來,看看我的“勞動成果”。我想不到父母回來后,不但不表揚我、誇獎我,而是笑得人仰馬翻。我就問父母:“你們為什麼笑?”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因為搖控器洗過之後就用不了啦。”沒辦法,這次我與父母的表揚失之交臂了。 

  我要感謝時光老人,帶走了我的童年,使我不會再做這樣的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