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煩惱。有的是暫時的,而有的是長久的。

  我的煩惱是鋼琴帶來的。只要一聽到“鋼琴”這個詞。我就想盡辦法避開它。在我心裡鋼琴就是個惡魔,怎麼也避不開它。討厭鋼琴的原因就是考級,因為每到考級時不管練得多麼熟練由於緊張大腦一片空白都不知道在彈什麼,等清醒過來時已經彈完了。唉!過幾天成績出來了,竟然通過了!我很高興,總算通過了。媽媽抱着我,對我說“林擎真棒!不過這才是第3級,要考到10級還遠着呢!繼續努力吧!”什麼?要考到10極不會吧!我要什麼時候才能考完呢?簡直就是浪費時間,要是看電腦,看電視該多好哇!真是越想越生氣。可是能怎麼辦那?唉!只有努力看看了。

  不過我相信父母這樣做也是為了我們好。這些煩惱一定會成為我們的長處,成為我們的優點的。願所有有煩惱的人也像我一樣想開點,所謂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嗎。

  琿春市第一實驗小學4年級 蔡林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