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們的煩惱是什麼呢?

  我猜啊,有的會說“父母不給上網”有的會講“父母不給打遊戲”還有的可能會埋怨不讓出去玩,限制了自由……但是你們可知道我的煩惱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最煩惱的就是爸爸常常不在家。

  我的爸爸是一名武警警官,平時工作非常的忙,經常有加不完的班,搞不完的材料和接待不完的應酬。

  住了一個星期的學校,星期五我放學回家是多麼期待爸爸能在家裡等我,對我說“兒子,你可回來了,老爸想死你了”然後深深的把我摟在他寬闊的懷裡,那時的我是該多麼的幸福啊!

  可是這樣的情景卻很少,爸爸不是在辦公室加班弄他的材料就是接待外賓,再不就是朋友聚會……常常都是我早進入了夢鄉,他才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來。

  我多麼盼望爸爸能夠少些加班,少些應酬啊!

  小朋友們,這下你理解了我的煩惱了吧!

  培佳雙語四年級三班 薛文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