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第一次,這個熟悉又陌生的詞想必大家都有過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看書,第一次叫爸爸媽媽……大家都一定有一個疑問為什麼要說熟悉又陌生?我說熟悉是因為我們都有過第一次,這些第一次讓我們的回憶更加愉快,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我說陌生是因為我們對這些回憶有些模糊…… 

  第一天第一次,我也有過第一天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有許多,有許多美好,愉快,難過,悲傷的回憶,這些回憶現在想想都是我在社會上一筆不可再得的財富,現在就讓我來說說我的這些第一天第一次吧: 

  現在想想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應該是我上小學的第一天,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想向幼兒園一樣8:30才上學我以為8:00才起床,可是沒想到7:00我媽媽就叫我起床,我以為媽媽在給我開玩笑,我就沒起床可過了10分鐘媽媽來到我的床前說:“今天是上小學的第一天,要給老師留一個好印象”,媽媽把我拉起來幫我穿好衣服,我朦朦朧朧的起床像是正在窩裡的小鳥被暴風雨吹刮著驚醒,我慢慢的走進衛生間開始刷牙洗臉……到了學校我就像到一個陌生而又可怕的“世界”。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樓房還有陌生的老師,這些陌生的事物促使我心裡有些無助,難過,of course我絕對哭了,現在想想那挺可笑的。進入教室看到一些和我一樣哭了的小朋友,心裡舒服些了。鈴鈴鈴一個陌生的聲音嚇到了我,接下了的一幕更讓我的心裡收到了驚嚇,一位美麗,善良的“大姐姐”走進了教室手裡拿着一本書,想想那一定是班主任,of course那時並不是這樣想的,那時想的是一個姐姐來了。第一節課是我這6年上的最輕鬆的課——自我介紹。時間像飛馬飛奔一樣過去了,中午那位“大姐姐”帶着我們去食堂吃飯,食堂的伙食比幼兒園的伙食好得多of course這只是那時的想法,中午,我吃到好飽好飽。哈,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這就證明我困了,這是我幼兒園養成的最好的習慣,但這好習慣在小學實行不了,中午要上午自習,我這時想念我的幼兒園老師了。下午,又上課了。到了放學我們一個小朋友都沒有走,因為我們都認為要吃晚飯了,但過了許久飯都沒有來,這時我們“絕望”了就背上書包去學校門口找媽媽了。 

  這就是我上學的第一天,怎麼樣和你們的第一天有些相似吧!這只是我的一個第一天第一次,我還有許多的美好的愉快的第一天第一次還沒有寫出來,我想你們也一定有許多第一天第一次,請你說出你的回憶,心聲,我等待着你來說出。讓我們一起來回憶這些不可再得的財富,一起來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