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瞻仰烈士陵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瞻仰烈士陵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清明時,在這個中華民族傳統祭祀先輩的日子裡。我校師生胸戴白花,排着長長的隊伍,拖着沉重的步子,懷着無比沉痛敬仰的心情,去陵園瞻仰烈士墓。 

  一路上,我們誰也不說不笑,都深切地懷念為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獻出寶貴生命的烈士們。 

  我們進入烈士祠,蒼鬆勁柏中的烈士祠一片肅穆。雄壯的隊歌后,黃爺爺給我們講起了革命先輩的光榮事迹。烈士們一個個鮮活的面容彷彿出現在我們面前:劉祿合 、張長勝 、李煥年……為了祖國和人民的利益;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勇敢地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烈士們,你們的鮮血沒有白流,你們為之奮鬥 、獻身的新中國,日益強盛,昂首屺立在世界東方,我們的人民精神抖擻,在建設新中國的征程中大步前進,奧運健兒爭金奪銀,中國的聲音,響徹全球,“東亞病夫”“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恥辱一去不返! 

  先烈們,你們不畏強敵 、不屈不撓 、驚天地 、泣鬼神的革命精神,我們永遠記在心中。你們的豐功偉績,與天地同存 、日月同輝,你們用自己的身軀儔起了一座中華民族永垂不朽的豐碑。今天,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愉快的學習,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茁長成長,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我們一定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繼承先烈遺志,做四有接班人,牢記“八容八恥‘長大后,把我們的 

  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 

  安息吧!先烈們,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瞻仰烈士陵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瞻仰烈士陵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