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每一個站台,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就拿這幾天來說吧。

  因為學習和生活的關係,我的視力越來越差,看什麼東西都是模模糊糊的,要眯着眼睛才看得清楚一點。因此,父母每每看到我眯着眼睛都會說我:“你怎麼這麼瞎啊,要把眼睛靠得那麼近看東西?”所以就在這個星期天,讓我變成了四眼仔。

  這副眼鏡前面是黑色的,後面的兩根架在耳朵上的“小撐杆子”是紅色的。據配鏡老闆說,我的視力已經有三百多度了!以前我看別人戴眼鏡都很舒服,然而我戴上以後竟有些彆扭。

  現在我每次看電視都要戴起眼鏡,不戴眼鏡就看不清楚。一戴上眼鏡,你就會覺得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都格外清晰。不再是模糊一片。鄰居一看到我戴眼鏡都會說:“怎麼這麼小就戴起眼鏡來了?”於是周邊的朋友就給我起了個綽號——四眼仔。每次我一出門她們就說:“哦,哦,四眼仔來咯!哈哈哈哈!”

  唉,是啊,我怎麼怪得別人呢,自己明明就是戴了一副眼鏡,自己的視力明明就是這麼差。

  俗話說:“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算了,不去想了,久了也會習慣的。煩惱源源不斷,可是因為有了煩惱,才會有快樂啊。煩惱是不可避免的。

  六年級:鄧諾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