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花開了,清新的空氣帶着股香味,河水清澈見底,叮叮咚咚流淌的溪水像知音琴弦,彈着清脆悅耳的旋律。 

  原來的公路變成了高速公路,開車非常方便,各家各戶建起一棟棟高樓,都有了電視,電風扇,冰箱,有的還用了電腦。 

  原來家鄉的人們都是頭頂烈日,汗流浹背地艱難耕作,20年後,農民伯伯種地都很輕鬆。春天,農民悠閑地坐在房間里,電腦控制着機器把土松,再把一粒粒種子均勻的灑在又松又軟的泥土裡。田間的噴水井再把閃閃發亮的水澆在田地里。春寒時,機器人會給小苗蓋上塑料膜,微風一吹就像河裡的波浪在滾動。 

  初夏時節,各種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紅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碧綠大地毯上的絢麗的斑點。農民還控制着機器灌溉,施肥。還讓機器人去買殺蟲劑,再去田地里殺蟲子,把蟲子全部消滅掉,一隻都不放過,機器人還能拔草,拔得乾乾淨淨,莊稼長勢很好。農民控制着機器,讓它們把所有的產品都送到家裡,有的自己吃,有的賣了,還有的加工運到別的地方,讓別人羨慕我的家鄉,看看我們家鄉人們的聰明和智慧。 

  現在我們的家鄉已經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想,再過20年,我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更加奇妙。 

  相信吧,世界是不斷發展的,時代是不斷進化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