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和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和小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世間最平凡的物品也有它的美。如不起眼的小草有它的堅強之美;凋落的枯葉有它的奉獻之美;玫瑰花下的泥土也有它的滋潤之美…… 

  我喜歡木棉樹,喜歡它的自信,挺拔,驕傲。 

  無論你在眾多高大的樹木中還是在路邊上都很容易發現並認出木棉樹,因為它給人的感覺是這樣的簡單。沒有繁枝茂葉的打扮,也沒有奼紫嫣紅的花的點綴,它的平凡,使人看着舒服,看着喜歡。 

  我也喜歡小草,它頑強不屈的精神直得我學習。詩人白居易曾為它寫過這樣一首詩: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多美的一首詩啊!當你站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心情像波濤一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翻滾着…… 

  春天:小草探出尖尖的腦袋四處張望着,對來到這個新世界感到新鮮、好奇。很快,小草們便一個個都熟悉了,那一邊談天論地,另一邊唱歌跳舞,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大樹長得枝繁葉茂,一片片樹葉都蒼翠欲滴,透着靈氣。小草也越來越旺盛,一個個都精神抖擻,昂着頭,挺着胸,可神氣啦! 

  秋天:大樹的葉子漸漸黃了,沒過多久就落下來了。不過落下來也有它的好處,當作肥料,給樹根增加營養。小草也枯黃了,不過沒關係,到了春天又會有一個新生命誕生的。 

  冬天:雪不停地落地,把草地覆蓋了,又給樹披上一件新的銀大衣,房屋頂好像刷了銀色的油漆,顯得更美了! 

  大樹和小草截然不同,都有自己的風格、生活,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不屈不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大樹和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和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