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一八年的春天,我從美國留學歸來,回到了久別的家鄉——杭州。 

  哇!這真的是我的家鄉杭州嗎?眼前的一切簡直讓我無法相信。路上沒有了車水馬龍;工廠大煙囪的滾滾濃煙也不見了;再也看不到下水管的污水四處橫溢。取而代之的是四處風景秀麗,鮮花盛開,樹木茂盛。寬闊的大馬路上,偶而幾輛小車悠閑地跑過。高空架起了一根根電纜線,漂亮的纜車在空中穿梭着。這就是人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不管你去杭城的東西南北都非常方便,只要你一按開關,不出五分鐘就能到達你要去的目的地。 

  坐在纜車上,整個杭城美景盡收眼底。一排排高樓大廈聳立在城市的中央,四周樹木環繞,空氣清新,西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水底的小魚兒在歡快地嬉鬧着。湖邊桃花盛開,小朋友在草坪上放着風箏。爺爺奶奶在廣場上扭着秧歌。全國各地而來的遊客在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到處歡聲笑語,一派幸福祥和的景象。 

  這就是我的家鄉杭州,二零一八年的杭州。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