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趣味無窮,由於我年幼無知,好奇心強,做了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 

  記得五歲那年夏天,外面熱得像一個大火爐。我在家裡開着空調,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着電視。突然,我從電視中看見一個滿臉都是黑的人在踢足球。我趕緊把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喊過來:“媽媽,快來看呀,電視里有一個外星人。”媽媽聽了,感到很奇怪,怎麼地球上還會出現外星人。媽媽趕緊擦乾手,疾步地走過來,看着電視問我:“外新人在哪兒?”我跳下沙發,穿上拖鞋,來到電視旁,指着那個黑人對媽媽說:“這不,就是他。”媽媽看見了笑着對我說:“小寶貝兒,他可不是什麼外星人,他是一個中菲人。”“哦”我半信半疑,“媽媽,為什麼中菲人長得那麼黑?難道是他們整天不洗臉?”“哈哈哈”媽媽笑得把嘴裡的糖噴得老遠,他把我抱起來:“乖寶寶,你可真是一個‘開心果’呀!”不知怎麼的,連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的笑了。後來我上小學了,我才知道中菲人不是整天不洗臉,而是他們的皮膚天生就是黑色的。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 

  童年的我是那麼天真幼稚。童年的趣事,奇異而又美好,總是喚起我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鹿艷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