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家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上,我一大早起了床,媽媽已經去上班了,我看到房間一團亂,突然想起:“媽媽平常要為我們做很多事情,我有時間也要幫媽媽幹些力所能及的事。”

  看看地板,實際上並不幹凈,有很多的腳印,這該如何是好呢?於是我就學起媽媽的樣子,手拿着掃帚和畚箕,有模有樣的、一板一眼的掃着,橫着是一掃帚,豎著也是一掃帚;由此干來,還很簡單,腰也很輕鬆。轉眼間,20分鐘過去了,本來滿是灰塵的地板就變的煥然一新了。我正陶醉於我的輝煌戰果中,哎呀!可不能鬆懈,後面還有更艱巨的任務等着我呢!

  於是,我奔向衛生間,眼前的情景令我大吃一驚:小山似的臟衣服正向我招手呢!我飛快地拿來一袋洗衣粉,灑了一些衣服上,然後用小手使勁地搓呀搓呀,那些小泡泡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它們一會兒聚首,一會兒分離破滅,帶着光點,帶着色彩……我越搓越起勁,越搓越高,嘴裡還哼起了小曲,一會兒功夫,小黑點就被我全部“請”走了,我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一進門,驚喜萬分,說我懂事、長大了,你就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

  四年級:曾鈺栩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