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炒菜

  我非常喜歡吃媽媽做的菜,媽媽會炒土豆絲,會西紅柿炒雞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洋蔥炒雞蛋,我怎麼吃也吃不夠。暑假的一天,我對媽媽說:“今天你教我洋蔥炒雞蛋行嗎?”。媽媽答應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媽媽先講了洋蔥炒雞蛋的要領,我點點頭,表示明白了。我取出洋蔥,剝了皮,洋蔥露出光潔的身子,切掉根。把它沖乾淨,然後我把它一切兩半,之後切成絲,洋蔥揮發的辣味讓我一會兒就淚流滿面了,真不知道媽媽每次是怎樣忍受這樣的痛苦的,我留着眼淚終於把洋蔥切好了。當然,也不能忘了雞蛋。我拿出雞蛋,在碗上輕輕一磕,打入碗里,攪拌均勻。現在準備工作都做好了。

  開始做了,我先把鍋洗乾淨。然後把火打開,倒入一鏟油,等燒熱冒煙了,就把雞蛋倒進去。“嘩”的一聲,雞蛋變成了一個大餅,我連忙拿起鏟子在鍋里把雞蛋翻來翻去,香噴噴的雞蛋炒好后出鍋了。我又倒了一些油,燒熱之後把洋蔥倒入鍋里。我已經做完一半了。我很得意的唱着“健康歌”改編的歌詞:“左三鏟,右三鏟,這邊鏟鏟,那邊鏟鏟。動動手呀,咱們來做做飯!”。這時,我想起了還沒放調料,急忙拿起調料盒,撒下鹽和調料,把雞蛋再次倒入鍋里和洋蔥一起炒,一盤朱記洋蔥炒雞蛋出鍋了。

  

  我把我做的菜放到飯桌上,請大家品嘗朱記洋蔥炒雞蛋!媽媽說:“還不錯。”我很得意的嘗了嘗,有點糊了,不過我覺得還是很美味,因為這是我自己炒的吧!爸爸說:“繼續努力!”“OK!”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