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理想是天邊一顆明亮的啟明星,引導人們走上屬於自己的路;有人說,理想是漫漫長夜中的路燈,為前行的人們照亮路程。而我認為,理想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孕育着成功,孕育着未來。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我不奢望自己會有多高的成就,只希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默默地為人民服務,將自己的光和熱獻給人們。 

  我知道,當醫生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救死扶傷——醫生的天職。病人的康復,家屬的微笑,是對醫生辛勤勞動最好的回報。盡職,微笑是醫生最好的介紹卡。假如,我能成為一名醫生,我一定會引以為豪,並且要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搶救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要象母親照顧嬰兒那般耐心、體貼,要將每一個病人看作自己的衣食父母,熱心照顧他們。總而言之,我一定人盡最大的努力做好我的本職工作。 

  理想,不知激勵了多少代人為之而奮起。童年的理想,是金色的,成年的理想是遠大的。正是有理想,世界才會如此絢麗,社會才如此和諧,多彩,我一定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哪怕路上布滿險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