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總有些人讓自己懷念,讓自己感動,也讓自己牽挂。

  自從和袁懿嘉分別後,我或多或少總有一分想念。

  一天晚上,我正做着作業,無意中瞅見袁懿嘉送給我的賀卡,我愣了一下,傷感猛地一陣陣地襲來。往日的歡笑、往日的淚水,紛紛浮上我的心頭。袁懿嘉,多麼好的夥伴啊!成功時,我們相視一笑,心照不宣;失敗時,我們緊握雙手,相互鼓勵;開心時,我們肆無忌憚地開懷大笑;傷心時,任淚水覆滿臉頰……我們的深情厚誼,是用任何東西都無法比擬的!

  我坐在書桌前,細細咀嚼着一件件和袁懿嘉之間發生的小事,潸然淚下。

  突然,“叮鈴鈴……”,我瞅了一眼電話,看見了一串熟悉的數字??袁懿嘉打來的。我迅速撲向電話。抓起話筒,耳邊傳來了久違的、熟悉的聲音:“喂,請……”在電話中,我們談了許多,說袁懿嘉月考第27名,說自己的新老師很幽默,說今天作業很多……她讓我明白,她牽挂着我,想念着我。

  放下電話,我心裡不再壓抑。是啊,有遠在天邊的好友對自己的牽挂,我有什麼理由傷心?

  牽挂,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時,只需一個電話、一封書信、一張賀卡、一句話語,就能表達自己的懷念。給久別的朋友打個電話是牽挂,給遠方的親人寄一封家信是牽挂,給父母問一聲晚安是牽挂……牽挂,沒有虛偽的雜質,也沒有功利色彩。在牽挂中,我們欣喜着、感動着、懷念着、感激着……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