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植物,誰也見過,但沒有幾個人會好好愛護、珍惜它。

  小草,它的葉子碧綠的,長長的,但如果水太多,天氣太熱的話,那不幸的是小草會死!小草還有一種品質,很值得我學習。每當人們累了,都會坐到那軟綿綿的小草上,每當人們燒柴,如果柴不夠的話,人們也會用小草當柴火燒,人們還會用小草做一些食物……但小草都無怨無悔,沒有遠離人類。我是被它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所感動的。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些人是這樣的。比如說清潔工吧,每當太陽還是魚肚白時,地球還沒醒來時,他們就都早早起來了,拿着掃把,穿着潔服,推着清潔車,手裡還不時拿着幾個饅頭,往嘴裡塞,來到街道為我們把街道打掃乾淨…叮叮叮,各家各戶的鬧鐘響了,我們到外面來看看吧,哇,那些清潔工和垃極灰塵呢,都跑到哪去了?讓我們來猜一猜吧,哦,我知道了,清潔工把垃圾都掃了,自然而然清潔工也走了。我想到:“哇,清潔工真偉大!”

  這次,我發現了小草和清潔工都是偉大的!

  江西省為撫州市臨川區第九小學四年級:樂瑤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