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沒有那迷人的花香,沒有那榕樹宏偉,也沒有那文竹高雅,沒有那玫瑰引人注目 …… 但小草卻依然生機勃勃地展現自我! 

  當暴風雨來臨時,天上下着豆大的雨滴,一滴一滴地打在小草的那柔嫩的臉上,花兒們都將那婀娜多姿的身材遮掩起來,可唯有小草仍佇立在那,任憑你如何敲打,也不退縮。當烈日炎炎,大地被無情得炙烤時,田裡的花低下了她那高昂的身軀,耷拉着!可你再瞧,小草卻依然昂首挺胸,不怕這夏日炎炎…… 

  這小草的精神多麼可貴啊!在困難面前不動搖,不屈服,不退縮,而是迎難而上!但大家想一想:如果沒有小草,那綠色的草坪從何而來?如果沒有小草的點綴,那麼鮮花們怎麼會如此美麗呢?如果沒有小草,那些吃草動物又該怎麼辦呢?如果沒有小草…… 

  草,雖在生活中很普遍,可謂隨處可見,但去認真觀察,仔細欣賞的人是少之又少。當你曾仔細、認真地欣賞它,觀察它,用心品味,你就會發覺:小草其實很美,很美,你會因它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動! 

  我們要像小草一樣,學會堅強,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正可謂“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都會遇到令你意想不到的困難,但你卻必須勇敢的面對它,挑戰它!讓我們像那默默無聞的小草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