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同學們個個都高興,操場上彩旗飄揚。首先是開幕式,會場上響起了雄壯的運動會進行曲,我們四年級的方對喊着口號緊跟在五年級的後面昂首挺胸地走進會場,我們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

  開幕式結束后,運動會的比賽正式開始了。比賽的項目多得數不清,有立跳遠、賽跑、投實心球、踢鍵、跳繩……

  我參加了立定跳遠.信心十足的我看到了四年級三班的李文思就想投降,但想到贏了就可以為班上掙點分,於是我只下定決心,決不放棄.李文思往前一跳1.75米,啊,這個成績真叫我忐忑不安。我學着李文思的步法跳,用手甩一甩,然後,再弓身彈腿往前用力一跳1.73,我真不敢相信我能跳得這麼遠!第三回又要開始了,令我生氣的是李文思的眼神好象在說我是冠軍,你跟我斗,門都沒有。她慢慢的走到了原地,象一個每氣的老奶奶似的跳上去,我也緊跟的跳上去,我居然比她多1厘米!我高興地把這一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好朋友,最後我獲得了第2名的成績,我也覺得很滿意。

  不久,緊張、快樂的運動會結束了,我真希望每天都能開展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