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要召開一次運動會,我們班和四(2)班進行一場拔河比賽。

  早晨,我穿着整齊的校服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只見操場上有很多同學,我們隨着整齊的隊伍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體育廣場。

  我們班找到了自己的陣地,班主任讓我們站到跑道上,分成體操對形,一邊走一邊高聲呼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鍛煉身體,保衛祖國。

  上午由我們班和四(2)班進行一場拔河比賽,比賽開始了。體育老師一聲哨響,我握緊繩子,使勁地往後拉,繩子漸漸的向四(2)班移動。我心裡非常緊張,我拚命的往後拉,四(2)班的同學真不好對付。紅綢帶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我們班的拉拉隊不斷的為我們鼓掌加油,我連吃奶的力氣都使了出來。這時,我靈機一動說:“我喊一,二,三。大家齊心協力拚命的往後拉。”這一招可真靈,只見紅綢帶漸漸地往我們班移動。紅綢帶終於到我們這邊來了,全場一陣轟動,我們班贏啦!

  比賽結束了,體育老師給我們班發了獎,鼓勵我們再接再厲,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