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探測飛船“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探測飛船“賽爾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類22世紀時,地球科學家在某一個星球系發現了不明生物,我國科學家取名為外星精靈。經過聯合國決定,我開始建造超型宇宙探測飛船“賽爾號”。

  發現外星精靈大約5年後,“賽爾號”載着重大的使命起飛了。

  請看看“賽爾號”有什麼先進之處吧!來,先看一下傳送艙。傳送艙是由具高端技術的的傳送器組成的。傳送時像魔術“大變活人”一樣。只要你在傳送器上閉上眼睛。一轉眼,就會站在你想去的地方。不過人類不一定承受得了傳送器的壓力,所以我們用機器人來代替,人類通過網絡來操縱機器人。

  再來看一下發明室吧!發明室有技能喚醒儀和精元製造儀、精靈進化艙,還有三種人工孵化的初始精靈。人們可以從中選一隻精靈作為自己的夥伴一起周遊全星系。在遊覽的過程中由他獲取最新信息,收集數據,為發明提供證據,也可以培養它成為宇宙中最強的戰士。

  船長室就更了不得了!船長也是機器人。船長室是由各種航行儀器做的。船艙上的屏幕是船長規劃的星系航程圖。它帶着一隊“賽爾號”先鋒隊。每當困難來臨的時候,先鋒隊總是先去排除萬難,確保各種航行儀器運行正常,所以故障率幾乎是百分之零。

  怎麼樣?這超型宇宙探測飛船“賽爾號”先進吧?

  廣東深圳龍崗區木棉灣小學四年級:夜裡星空

您正在瀏覽: 宇宙探測飛船“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探測飛船“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