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探測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探測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還沒有完全掌握宇宙的奧妙,如果人們能知道宇宙的奧妙,那該多好啊!

  在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作業就迷迷糊糊的睡在了桌子上,我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看見有兩個外星人在哭泣。我問他們:“你們為什麼哭呀?”他們說:“有一顆倒霉星球,它射到哪顆星球,哪顆星球就會爆炸。”我嚇了一大跳,後來我發明了“星球探測儀。”

  “星球探測儀”呈正方體,偶爾也會變成機器人。它不分日月吸收着太陽和月亮的精華。會指向任何一個星球,因此得名,也可以將人類送到每個星球。

  終於在2014年2月28日的一天,我在東經1116度,西經2475度發出了這個星球……我回來的時候,外星人給了我一朵紅色的花,並告訴我:“這朵花會給地球帶來吉祥。”

  我醒了,發現手裡拿着一朵紅色的花,難道這是真的?無論如何,我以後一定要發明這種機器。

  六年級:季鴻秋

您正在瀏覽: 星球探測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探測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