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灕江漂流——陽朔遊記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灕江漂流——陽朔遊記之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灕江漂流——陽朔遊記之二 標籤:陽朔作文 灕江作文 游灕江作文 漂流記作文

  灕江精華漂流是不可不去。

  一大早,我們坐長途車達到了灕江的楊堤,開始了灕江漂流。第一次做在竹筏上,清風襲來舒服極了。這種竹筏可手撐,可動力驅動。一路上景色依然是山清水秀,坐在竹筏上,在船工不標準的普通話的講解下,着名的景點依次走過,有“仙人推磨,童子拜觀音,神筆鋒,老人守蘋果,雞籠山,浪石奇觀,烏龜爬山,八仙過江,魚尾峰,七仙女下凡,九馬畫山,猴子望月先鋒馬,黃布倒影,手套山,元寶山,尼姑親嘴,玉兔飲水,螺獅山,駱駝過江,美女峰,青蛙觀天”,還有20元人民幣背面圖案。個個栩栩如生,俏麗自然。

  灕江景色的確名不虛傳,但是灕江的水卻沒有想象中的清澈,一是因為昨晚的大雨,更因為幾分鐘一過的大輪船,不要說我們小小的竹筏要躲開,估計魚兒蝦兒早就逃離了,那裡還可能看到平靜而清澈的江水呢。大船從興坪開來,穿上人擠人;船過處,江水泛起浪花,船上的人們紛紛拍照留念,可船速如此之快,他們又能觀賞到什麼樣的景緻呢?聽船工說,這裡現在規定,早9點以後,下午1點之前只許大船進出,可能不久的將來這些竹筏和船工就都會“充公”了,那是就完全商業化了。幸好我們現在還有幸能自由自在地漂流灕江。

  最後我們到達了興坪鎮,還在古城逛了逛,買了一些衣服,便又坐長途車回到了酒店。

  北京天通苑學校六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灕江漂流——陽朔遊記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灕江漂流——陽朔遊記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