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朔風貌——銀子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朔風貌——銀子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朔風貌——銀子岩 標籤:銀子岩作文 陽朔作文

我們坐船到陽朔就去遊覽銀子岩了! 

  銀子岩景區宛如一個巨大的天然盆景,四周群山環抱,風景優美宜人,相傳是“七仙女”下凡,形成了周圍俊秀挺拔、婀娜多姿的山峰。景區內千畝桃林錯落其間,四季花果飄香,田園農舍,雞犬相聞,被譽為“綠色詩境家園”。 

  銀子岩貫穿十二座山峰,屬層樓式溶洞,分為下洞 、大廳、上洞三個部分,彙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鐘乳石,被國際岩溶專家譽為“世界溶洞奇觀”。內有特色景點數十個,形態各異,美不勝收。 

  剛一進洞,看見的就是荔浦芋王,一個大大的石鐘乳立在地上;過了一會,溶洞上方出現了一個孔雀的樣子,這就是孔雀迎賓。還有一個像小猴的石鐘乳,導遊稱它為生命之源;再往前走一段路,就是森林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油油的世界。藝術長廊中,千奇百怪的石鐘乳到處都是;走了一會兒,一個很大的“冰淇淋”出現在我眼前,看起來非常好吃。過了一會就到了音樂宮;走了好長一段路,就來到了瑤池仙境;那裡的石鐘乳各式各樣,還有一個大池塘,哪裡的水清澈見底,把石鐘乳倒映在水中,是多麼夢幻…… 

  不知不覺中,出口的光亮照了進來,出口到了,大家戀戀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陽朔風貌——銀子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朔風貌——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