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交警的夏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交警的夏令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9日是夏令營的第一天,這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我們先開了個簡短的開營式,然後我們看了關於交通安全的片子,影片中我知道了交通事故大多由:酒後駕駛、疲勞駕駛、無證駕駛等原因造成的。我還知道了從2005年1月—11月共發生交通事故41萬多起┄┄。第二天也是比較辛苦的一天,這天我們一起學習了許多關於交通的手式比如:直行信號、左轉彎信號、右轉彎信號、停止信號等。雖然是烈日當頭,我們一個個都累得汗流浹背,但是我們仍然昂首挺胸、精神抖擻地完成教練教的每個動作。第三天我們聽了一堂的課,課上我知道了我國每年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有10萬多,相當於每天死亡270人,其中兒童有4300人,中學生有1700人,小學生有2600人,受傷30多萬人,相當於每天死亡12人,看了這些驚心觸目的數字,我想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這樣才能減少事故的發生。第四天我們來到了市交警大隊的監控中心參觀,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來往的車輛有沒有違法。最後一天我們開了個閉幕式。  

 就這樣,快樂而又難忘的夏令營結束了,它並不象我想像的那麼可怕。它讓我學到了很多我不懂的知識,我喜歡這個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小交警的夏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交警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