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從小就細心呵護我,把我當成掌上明珠,為了我您努力工作、掙錢。自己寧願累得疲憊不堪,也不肯讓我受苦受累。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愛發脾氣,這給您帶來了巨大的困擾,您既要辛苦地工作,又要控制好我這個時不時就會亂髮的壞脾氣。您有許多白髮,我經常會拔下來,珍藏好,一有空就拿出來數。 

  有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當我考試不理想時,您面帶微笑地安慰我:“不要緊,只要你認真去做了,就是最大的成功!”當我考試名列前茅時,您也面帶微笑,但是帶有一點孩子氣地說:“不要驕傲哦,要保持下去!” 

  “如果我們是小鳥,那媽媽就是天空、大樹!”這句話寫得一點兒都不誇張,因為當我們張開第一次飛翔的“翅膀”,總有您的幫忙;當我們飛累時,還有您的手臂讓我們停歇。 

  媽媽,是一個溫暖人心的詞語,我們每一次買東西的錢,都是媽媽所付出的勞動換來的。媽媽,您把最好的東西都給我們,自己卻沒有那樣的享受。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