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在我的心裡,有太多話想和您說。請您不要生氣。 

  我在讀三年級時,有一次數學考試考了個八十三分,知道自己考砸了。心裡暗暗的決定了不給您看。突然,我聽到陳老師說:“回家給家長簽名。”我傻眼了,我考砸的時候就要簽名,考得好的時候老師不說回家給家長簽名。我當時很後悔,早知如此,我就多檢查幾遍,這回真是沒有後悔葯吃了。我想到了一個餿主意,我模仿了您的筆跡自己簽了您的名字。這事過了幾天都沒什麼動靜,但我總覺得有點不對勁兒,這大概是做了虧心事的感覺吧!現在把它吐出來,才鬆了一口氣,心也舒暢多了。 

  我還有話想和您說。我在二年級的時候,把您的杯子打碎了,還不承認是自己打碎的。事後,您可能已經知道是我做的,可您不說是想讓我自己主動向你承認。過了三年了,我都沒向您承認。現在,我在這裡說:“媽,是我把您的杯子打碎的,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我是不小心碰了碰您的杯子,它就從桌子上掉下來的。對不起,請媽媽您原諒我。” 

  媽媽,您生氣了嗎?我很不孝,我是不孝之子。我還想和您說一件事。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做過一件事,曾讓您為我擔心。就是我在學校出黑板報忘記打電話回家,使您擔心。我回到家已經是六點二十幾分了,還挨罵,心特別不舒坦,當時,我恨不得您馬上消失。“媽,對不起,請您原諒我的無禮。” 

  媽媽,我做了那麼多讓你費心的事,真的很對不起。 

  此致 

  敬禮! 

  兒子林江政 

  2007年9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