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令我感到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令我感到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難忘的事,就如同一盤盤的糖,數不勝數。其中,最顯眼的還是那顆。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它的故事吧! 

  記得那次,媽媽帶我會應縣。在車站,人山人海,媽媽好不容易買上了票,我卻發現媽媽手中只有一張,我急忙問媽媽:“媽媽,怎麼只有一張票?”媽媽壓低了聲音,說道:“咱們今天冒一次險,下車后媽媽給你買雪糕吃。今天人多,絕對不會發現你已經超線了的。”我遲遲不肯上車,但“雞蛋碰不過石頭”之間我被媽媽一拽,上了車。 

  上車后,坐在媽媽的腿上,心中就像懷了一隻兔子似的,怦怦直跳。“這位大媽,您的孩子過紅線了,請再補一張票吧!”那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驚慌的抬起頭,只看見檢票員正一步一步的朝我這裡走來。我趕緊低下身子裝出系鞋帶的樣子,我的臉辣辣的。媽媽也趕緊用行李掩護我。我藏在“防空洞”中,生怕被“敵機”發現。 

  就這樣,我在這安全的“防空洞”中待了一小時左右。“砰”,門開了,我像兔子一樣一溜煙溜出了車門。媽媽給我買了雪糕,但我總是吃的不甜。那記住的鞋帶在陽光底下格外顯眼。 

  這件事,真令我感到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令我感到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令我感到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