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忘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是什麼事讓我難忘呢?是籃球賽。 

  下午,天氣並不熱。當下課鈴打響的時候,我們籃球隊就要下去比賽了。這次籃球賽添加了柯山小學的籃球隊,因此我們要打三場籃球賽。前兩場我們都贏了,但是這場比賽就有所不同了。對手是強大的一班雖然上屆籃球賽我們一分險勝對手。可是他們勤學苦練,如今今非昔比。 

  賽前我和隊友互相鼓勵,互相加油,放鬆一下情緒。 

  “叮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背上書包,衝下了樓. 

  來到操場上。一班的隊員已經在操場上作準備活動了。他們歧視般地看着我們。我不予理睬,走到主席台上,放下書包,做準備活動。 

  哨聲響了。我匆匆掛上號碼牌,走到了自己的位置。當隊員們全部就位的時候,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我們隊率先拿到球。黃雨安左突右閃,打開一個缺口,?p一謙里的前面,黃雨安趁機上籃,球進!••••了••應外合,沖了上去,擋在了防守隊員的前面,黃雨安趁機上籃,球進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離全場結束還剩下三分鐘了。此時我還一分未得,我想:我一定要得分! 

  此時,比賽陷入了僵局。雙方的進攻都一籌莫展,啦啦隊卻喊得很起勁。又是黃雨安一條長龍突突底線,突然傳給了我。我不由自主地接住了球,掃視了一下四周防守我的人去包夾黃雨安了,此時我完全是空位。我猶豫了一下見還沒有人來防我,就定了定心,向前他了一步,穩穩的投了出去。籃球在天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飛進了籃筐。最後,我們以五分的優勢擊敗了強大的一班獲得了籃球賽的第一名! 

  沒錯,這件事真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