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離遊戲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遊戲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七歲時,我第一次和表哥玩遊戲,一下子就迷上了它。然後自己買卡,買遊戲機,開始了玩遊戲的生涯。當時,我的“游技”已經無敵了。 

  我的記錄:8個徽章,打完聯盟,收服了50隻神氣寶貝。 

  剛到八歲,我就已經過上了“沒有遊戲機就活不了”的生活。早上起來第一個想見到的就是遊戲機,晚上睡覺前最後一個放下的是遊戲機。為了擠時間玩遊戲,我狼吞虎咽吃飯,龍飛鳳舞做作業,取消了運動的時間,不理媽媽的關心和爸爸的邀請、、、、、、 

  偶然的一次意外,我最好的朋友鄒照楠不小心把胳膊摔傷了,躺在病床上疼痛難忍,於是借我的遊戲機玩十天。本來我是非常不願意的,但是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只忍痛答應了。離開遊戲機的十天,我痛不欲生,自己流着淚在紙上畫遊戲線路。痛苦之餘,我開始反思:為什麼我會這麼痛苦?是我在玩遊戲機還是遊戲機在玩我?那個時候,我有了遠離遊戲機的想法了。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想法又改變了。因為陳寅做了我的鄰居,他的游技比我高,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意識到了強烈的競爭壓力。他每天都玩兩個小時,每天晚上,看着他在大堂玩,我就忍不住湊過去看一眼,順便跟他學點游技。這樣,越來越無以自拔了。 

  寒假,我在國外的表哥們回來了。我們四兄弟終於聚在一起了,這是一年一度盼着聚會的日子,而且就那麼幾天時間。可是,新西蘭的表哥和大表哥天天沉迷在遊戲機里。我被冷落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他倆,可他們就是不回頭。 

  我開始痛恨遊戲機了,是它奪走了我的兩個表哥,奪走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再次意識到了沉溺遊戲機的危害,下定決心自己要遠離遊戲機,不能讓它破壞我的生活。 

  戒遊戲的日子,非常痛苦。有時,中午實在難耐,又偷偷玩上一會。我讓媽媽將遊戲機扔掉,只有它遠離我的視線,我才能減少一點痛苦。 

  一天,兩天,三天……二十天,我成功了!在自己的堅持和努力下終於戒掉了玩遊戲機的念頭. 

  經歷了這些后,我周兆琦要告訴大家:“遊戲機是危險品,沉溺其中,它會佔有我們的時間,奪走我們的親情、友情。讓人變成機器的奴隸。” 

  離開遊戲機,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了。我愛上了運動,打羽毛球、踩單車、玩陀螺、、、、、、現在,我的絕招是打羽毛球,這才是令我自豪的絕招。 

  各位朋友,戒掉遊戲機吧!你會發現,沒有遊戲機的世界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遠離遊戲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