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勸戒遊戲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戒遊戲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明又去打遊戲機了,他的成績下降了,視力也越來越來差了,天天沉迷着遊戲機。 

  我走過去,想勸勸他不要再打遊戲機了,就溫和地對他說:“小明,不要再打遊戲機了,你這樣天天沉迷着玩遊戲,對你自己是不好的。”小明聽了很生氣,說:“我玩遊戲關你屁事?”我忍着氣,語重心長地說:“我這樣都是為了你好呀!”小明回答說:“好什麼呀?我要玩遊戲機你管得着嗎?”我說:“你天天沉迷着打遊戲,成績會下降的,視力也會越來越差,難道你連這些知識都不知道嗎?”這時,小明疑惑的問我:“是真的嗎?我不相信。”我回答道:“是真的,我沒有騙你,你現在成績不是下降了嗎?視力雖然不是那麼差,但是,你這樣天天對着遊戲機,視力就會慢慢的變得更差,而且對身體也有影響。”小明頓時恍然大悟,說那我現在就把這個壞習慣改掉,我再也不去打遊戲了,好嗎?”我點了點頭。 

  於是,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想勸說別人,就要有說服力。

您正在瀏覽: 勸戒遊戲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戒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