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活就快結束了,但我的啟蒙老師——沈老師的身影卻不時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語文課上,沈老師象個指揮千軍萬馬的戰略家,鎮定自若;她又好象是巨大的磁場,總能把同學的注意力吸引過去,講解深入淺深,朗讀抑揚頓坐,敘述娓娓道來。有時候還故弄玄虛賣關子呢!說道精彩,她有時還手舞足蹈,象導演,又象演員,有時讓我們捧腹大笑,有時讓我們泣不成聲,上每節課我們都象在津津有味地看電影,生怕下課零敲響。

   上課時,她是嚴師;下課時,她是我們的好朋友。沈老師經常給我們講故事,她給我們講《狼來了》,讓我們知道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她給我們講《寒號鳥的故事》,讓我們知道做事不能拖拉。她常和我們一起玩遊戲,如成語接龍,我們能在玩耍中得到快樂!

   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沈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