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閉幕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式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閉幕式

   100年的夢想,100年的期盼,7年的等待,13億中國人的願望。奧運火炬終於在2008年8月8日在北京鳥巢點燃。這一刻,讓中國歡呼,讓世界銘記。

  2008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將體現“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的主旨精神,體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突出“文明”、“和諧”兩大主題,以中華文明的演進和世界文明的交融為主

  線,表達“和諧”的核心思想,實現中國文化元素與奧林匹克元素的完美結合。

   北京奧運會主火炬,8月24日晚上緩緩熄滅,一場精彩紛呈的閉幕式給北京奧運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如果開幕式是一段美好記憶的開始,閉幕式則是這段美好記憶的延續,令人歡笑、耐人回味……”閉幕式演出緊扣“和諧、友誼、歡樂”的主題,為北京奧運會畫上圓滿的句號和令人難忘的感嘆號。文藝表演的主題是為偉大的奧林匹克而狂歡的大PARTY。

今夜,北京告別了奧運,依依難捨;今夜,奧運大家庭團聚一起,共同珍藏最美好的回憶——

挑戰極限的激情,贏得勝利的榮耀,夢想成真的喜悅,超越自我的興奮,不分國家、地域、種族、宗教的人們傾心的愉悅,匯在今晚的鳥巢,激蕩在每個人的心中。

200架威風鼓鑼敲得震天動地,千餘名銀鈴舞者雀躍旋轉,灑落滿場清脆鈴聲。疾馳的飛輪在場上穿梭而過,通過發光的彈跳飛落在空中翻轉騰挪。204個代表團的旗幟在夜風中飄揚,來自五大洲的運動員們攜手湧入會場,9萬名觀眾熱烈地呼喊,絢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

今夜,是奧林匹克恣意飛揚的狂歡。

萬餘名最優秀的運動員用自己的青春和熱情,用汗水和全部身心,向“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發起衝擊,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對勝利的渴望讓他們今天的歡樂如此酐暢。

帶着無比的榮耀,肯尼亞運動員卡馬烏今晚登上男子馬拉松的頒獎台。他以打破奧運記錄的成績贏得了奧運會具有特殊意義的這塊獎牌。如潮的掌聲中,他和摩洛哥的賈.加里普和埃塞俄比亞的特.凱比地一起,把浸透着汗水和心血的獎牌舉在胸前,向全場和全世界的觀眾致意。

這樣的場景,17天來已經數百次呈現於世界面前,每一次都讓人心血涌動。古老而現代的中國,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奧運的運動場上誕生了一個個奇迹,實現一次次突破。北京,書寫了奧運歷史上無與倫比的“傳奇”。

17天的同場競技,17天的友好相聚,17天的交流交融,北京奧運以極大的魅力感染了所有參與者和八方賓客。

“這是一屆真正的無與倫比的奧運會!”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今晚閉幕式致辭中,用了他認為更貼切的“新詞”來如此頌揚北京奧運會。

閉幕式結束時的焰火表演將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一次。天安門上空眾多節日禮花噴放出一個巨大的焰火圓圈,標誌着北京奧運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當晚10時09分至10時29分,北京18個區縣的高空同時焰火綻放,以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焰火群表演,形成火樹銀花不夜城的壯觀景象。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