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閉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8月24日晚上8時,北京奧運會的閉幕式正式開始了,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電視機前,一起觀看奧運會閉幕式。 

  隨着鼓聲的響起,文藝表演第一節《相聚》開始了。體育場中央,200名鼓手鏗鏘擊鼓,1148名身掛銀鈴的少女翩翩起舞、放聲高歌;體育場上空兩面天鼓從兩面和和緩緩飛來,興奮的人們在場內不停的奔騰,鼓聲、鈴聲和歌聲相互交融着…… 

伴着輕快優美的音樂,旗手們手持國旗入場,走在前面的是獲獎運動員。全場觀眾舞動彩色綢扇,用熱烈的歡呼向體育健兒們表達由衷的敬意。隨後,為男子馬拉松比賽獲勝者舉行頒獎儀式。三位新當選的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向十二名北京奧運會志願者代表獻花。 

  第二節《記憶》開始了。兩尊人體運動雕塑緩緩升起,演員用不同的運動造型演繹着崇高的奧林匹克精神。21時19分,一座標有北京奧運會會徽的飛機舷梯出現在體育場上。3名即將啟程離開的運動員登上舷梯,一名運動員從背包中取出一卷精美的畫軸,徐徐打開。在悠揚的樂曲聲中,北京奧運會一個個難忘瞬間的畫卷在體育場上方展示,然後慢慢捲起。8月8日---8月24日的畫面被捲起,

熊熊燃燒了16天的奧運聖火漸漸熄滅。 

  最後,文藝表演第三節〈〈狂歡〉〉在激情澎湃中開始。飽含深情的歌唱,扣人心弦的雜技,熱烈奔放的舞蹈,如夢似的空中特技,精彩紛呈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100名演員唱起〈〈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飄逸的祥有雲紗在場內飛舞,這時,國家體育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同一時刻,天安門廣場上空,一朵朵綻放禮花匯聚成耀眼璀璨的巨圓。象徵著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聖火雖然熄滅了,但奧林匹克精神永遠在人們心中燃燒。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