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瘦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瘦西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瘦西湖風景區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的核心和精華部分。 

  瘦西湖是清代康乾時期形成的“兩堤花柳全依水,一路樓台直到山”的湖上園林,融南方之美北方之雄於一體。 

  窈窕曲折的一湖碧水,串以卷石洞天,長堤春柳,荷浦熏風,四橋煙雨,釣魚台,五亭橋,白塔晴雲以及二十四橋景區等名園勝跡,儼然一幅天然秀美的國畫長卷。 

  這次,我們家去了瘦西湖。 

  一進正門,那滿是綠油油的荷葉,紅艷艷的荷花立即映入我的眼帘。這些荷花有的嬌紅,有的淡粉,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美似晚霞,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嶄露粉冠,彷彿是不計其數,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那裡。那滿湖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好似一把把大傘舒展着。 

 我們沿着一路曲折的長堤,欣賞着一湖碧水,卷石洞天,過了二十四橋后終於看到了白塔,白塔是按照北京的北海公園白塔的樣子修建於乾隆年間。 

 小金山是湖中的小島,原名長春嶺,四周環水,水隨山轉,山因水活。山頂有“風亭”一座,是全園最高點。 

 清秀婉曲的瘦西湖是鑲嵌在歷史文化名城中的一顆璀璨明珠。

您正在瀏覽: 游瘦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瘦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