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鼓浪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鼓浪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地人說:“未上日光岩不算到廈門”,所以我們首先到了有92.68米高的日光岩。它俗稱“晃岩”,相傳1641年鄭成功來到這裡時看到這裡的景色遠勝過日本的日光山就將它命名為“日光岩”。只要到了它的山頂上就能看到廈門和鼓浪嶼的全景。要是沒去過還真不知道它們有多好看呢! 

接着,我們穿過幽靜的小巷,來到了江南古園精品—菽庄花園,全園分為兩大部分:藏海園和補山園。我們在藏海園裡玩了四十四橋和十二洞天,那兒洞連洞,層連層,像迷宮一樣好玩,真是別有洞天。到了菽庄花園一定要去鋼琴博物館看看,裡面有胡友義先生珍藏的30台古鋼琴,在那裡可以了解鋼琴的歷史,學習鋼琴音樂知識,還可以聽到優美的樂曲。 

  鼓浪嶼上還有各種各樣的建築物。有飛檐翹角的廟宇、有閩南風格有院子,有小巧玲瓏的日本房子,還有十九世紀的西方領事館,真稱得上是“萬國建築博覽”。 

鼓浪嶼真是一個迷人的小島讓人流連忘返。聽了我的介紹你也一定喜歡上它了吧?有空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游鼓浪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