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黃山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尤其是學過課文《黃山奇石》后,做夢都想去那個雲霧繚繞的人間仙境。盼望已久的暑假到了,聽爸爸媽媽說準備帶我到黃山旅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被人們稱作”天下第一奇山”的黃山。我們從雲谷寺站坐上纜車,沒幾分鐘,我們就到了白鵝嶺站,下了纜車,我們一家就開始登山了。我們一邊往前走,一邊欣賞黃山的美景。剛開始時,我興緻盎然,又蹦又跳。可是走了不到十分鐘,我就感到這台階怎麼這麼陡啊,我的額頭直冒汗,腿肚子直發軟,爸爸讓我拉着他的手,一步步地向上爬。到了山腰,媽媽勸我歇一會兒,吃點東西,補充能量。經過短暫的休息,我們就繼續出發了。經過三個小時的努力,我們經過跋涉終於來到了黃山的最高峰,海拔1860米高的光明頂。人們常說:到了黃山,必到光明頂。光明頂上平坦而寬闊,黃山美景盡收眼底。站在光明頂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彷彿置身仙境,這真是一種享受啊!黃山的雲海果然名不虛傳,雲遮霧掩,神秘莫測,一切都顯得影影綽綽的,過了一會兒,雲霧更濃了,什麼都看不清了。好景不長,天公不作美,瓢潑大雨不期而至,我們差點被淋成“落湯雞”,趕緊跑回了房間。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們就起床了,從光明頂出發,過鰲魚洞,穿過百步雲梯,來到了黃山標誌性景觀——“迎客松”,迎客松的一側枝丫伸出,如人伸出臂膀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姿態優美。人們紛紛在這裡合影留念。在爸爸媽媽的一再催促下,我依依不捨地向黃山告別。

  黃山真美啊!它的多姿多彩讓我流連忘返。真是“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四年級:可可爸2013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