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夷山水育新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水育新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武夷山水育新人——記武夷山市崇安中心小學

小朋友,你好:

  如果你有機會來美麗的武夷山旅遊,那麼歡迎到我們的學校—武夷山市崇安中心小學來做客。我們將請你品嘗我們親手沏出的醇香武夷茶,因為在學習武夷茶文化活動中我們學過基礎的茶藝功夫;洲門將請你欣賞同學們精美的剪紙作品,因為在“我愛武一互磕痴產陳拐勇校長:以人為本,為學生將來發展葬基。夕今浦百人現場書畫比賽:六家一起來畫畫夷情系奧運剪紙迎春”活動中,我們創作了屬於自己的作品;我們還將領你參觀校園,為你展示齊全的教學設施、優美的環境,然後驕傲地告訴你。我們學校曾被評為福建省“體育田徑項目傳統校”,福建省“先進教工之家”,南平市“課改實驗校”,南平市“美術教育先進校”,武夷山市對外窗口學校和示範學校。怎麼樣?羨慕我們吧!風光秀麗的武夷山水孕育了我們,生機盎然的校園培養了我們。我們是武夷的新芽,更是學校的希望。好玩刺激的體育節我來學泡茶我愛武夷,情系奧運,剪紙迎春州……武夷山水育新人——歡迎到我們的學校——武夷山市崇安中心小學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水育新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水育新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