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不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記的,那個向你揚起巴掌的壯漢,那個守侯在你身邊的身影,那個在你最脆弱的時候伸出粗糙但有力的大手的父親,在你轉身離去時,你可知道,他在為你操心,為你付出? 

  ————題記 

  從我記事起,眼裡的父親便已成了“嚴厲”的代言人——只要我做錯了事,哪怕是一丁點兒的小事,他便會對我大嚷大叫,甚至巴掌伺候。於是,我 開始漸漸疏遠父親,不再和他親近,不再對他撒嬌,甚至盡量不和他說話!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久,直到多年後的一天......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上了小學。也許是時間把父親那暴躁的脾氣磨平了點吧,他不再輕易向我露出巴掌,甚至很少再對我大聲叫嚷。雖然如此,在我的心裡卻仍然對父親有着一層難以融化的冰層。直到我13歲生日時,這冰層在父親的努力下,徹底融化...... 

  生日那天,大家都在為我的生日忙活,父親卻在一旁一直盯着我,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令我感到異常奇怪:他這是怎麼了?這一點都不像平時的他啊? 

  “閨女,你過來一下。”終於,父親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似的開了口。 

  我遲疑了一下,還是走了過去。 

  見我過來了,父親連忙把我拉到一旁,像變魔術般的從身後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品盒,邊遞給我,邊說:“快拆開看看,看喜歡不?” 

  我懷着滿肚子的疑惑在父親的催促下打開了禮品盒。打開的那一剎那,我驚呆了——竟然是我夢寐以求的芭比娃娃整套裝! 

  我激動的抱着父親不肯撒手,而父親則像一個得到了糖果的孩子,滿臉的幸福,笑的比我還燦爛!也就在那一刻,一股暖流從我心底留過,我知道,這股暖流必然會將那冰層融化,因為這股暖流里包含着滿滿的父愛! 

  我抬起頭對父親說謝謝,卻不想,碰到了父親頭上那幾跟顯眼的白髮。父親真的老了,老了,他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卻一直錯怪他!鼻子猛然一酸,眼淚便如決堤的洪水般落了下來。父親見我哭了,連忙問我怎麼了,還趕緊忙的找紙給我擦淚。看着父親那焦急而又心疼的表情,我再也忍不住,向他大聲喊道:“爸爸,對不起!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