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奇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奇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廬山奇觀 

  早就聽說過舉世聞名的廬山了。前個寒假,我有幸親眼目睹了這美麗的天下奇觀。 

  廬山瀑布,很美,也很有韻味。瀑布“嘩嘩”地直奔那個看似無邊的大池子。從遠處看,猶如一條又粗又壯的白色巨龍下降人間,而這條“巨龍”又很長很長,似乎又等不到它完好的下降人間。瀑布飛濺出來的顆顆晶瑩的水珠,落在臉上,霎時間一種愜意、涼絲絲的感覺油然而生。瀑布下的水潭邊有一塊空曠的水泥地,許多遊客在那裡休息,拍照。 

  從纜車上看,廬山更是一番亮麗的景色。樹木成蔭,偶爾有樹葉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飛來飛去。風颼颼的從我耳邊帶過,也送來了一陣冰冷刺骨的氣息。真美啊!雖不及黃山的朝氣澎湃,沒有桂林山水的秀麗,但由於是暖冬,沒有下雪,仔細一聞,桂花殘留的氣息還是有的。 

 當夕陽漸漸沉落下去時,該回賓館了。我不舍地回頭看了一眼。廬山太美了,我會珍藏這份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廬山奇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