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架山奇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奇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我們家去了在中國遼寧錦州市的筆架山,它座落在錦州市灣中,形狀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看上去是一座孤島,實際上有一條神奇的天橋,使它與陸地緊密相連。 

  每當潮水退去,人們方可登陸筆架山,因為難以使筆架山與陸地相連的天橋在海水完全退去時才能展現在遊人們的面前,這是一條完全由鵝卵石鋪成的路,正是因為它隨着潮漲潮落若隱若現,人們稱它為天橋。 

  天橋的形成有個神話故事;相傳有兩位九天仙女由天界來到了人間,當她們來到渤海時,住步不離,為這裡的風景和純樸的民情所動,造出了天橋,地質學家對天橋的形成作了分析,歸納為三種自然條件;第一是海中有島,島的方向正好隨着潮漲得方向;第二是半日潮—一天漲兩次;第三是更必要的地理條件,這山的石頭是容易風化的石頭,經過自然的沖刷,潮漲潮落力量的均衡形成這樣,即使潮水未完全退去,遊人們會迫不及待的涉水前行。 

  這是一個奇迹,大自然創造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奇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奇觀 暫無評論